给中国疫苗投下“信任票” 多国相继订购中国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15:58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6日 15: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对疫苗翘首以盼。近日,多国相继订购中国疫苗,中国新冠疫苗有哪些优势?

新加坡《联合早报》 :更易于运输和储存

在各国急需疫苗以控制疫情的大背景下,疫苗能否快速接种成为订购疫苗时不得不优先考虑的问题。与一些西方疫苗相比,中国科兴公司新冠疫苗在储存、运输等方面都易于操作,使订购这款疫苗的国家能快速启动大规模接种计划,防止疫情继续恶化。对于印尼来说,选择中国疫苗意味着可使用印尼已有的疫苗冷链系统,即使偏远地区也容易运送和存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国疫苗助力土耳其抗疫

近一段时间以来,已有十多个国家与中国签署新冠疫苗订购协议,而土耳其同中国在携手抗击新冠肺炎方面一直开展着富有成效的合作。近日,土耳其卫生部长通过电视直播展示了自己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过程,土耳其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他表示,中国疫苗是安全的。土耳其将分四个阶段为民众接种中国疫苗。第一阶段接种将覆盖约900万人。

菲律宾《马尼拉时报》:菲律宾青睐中国疫苗

在欧美等西方国家抢先购得疫苗的情况下,一些国家可能需要等上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欧美企业的疫苗。在菲律宾看来,中国疫苗能够满足接种需求。今年6月前,中国新冠疫苗将是菲律宾民众接种的唯一选择。菲律宾计划在今年为全国三分之二人口接种新冠疫苗,菲政府已经从中国订购了2500万剂疫苗,首批将于下月抵达。

 埃菲社:中国疫苗值得信任

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中国疫苗投下“信任票”, 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巴西免疫机构的负责人表示,由中国开发并将在巴西使用和生产的新冠疫苗能够遏制疫情在巴西蔓延。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疫苗,可以在极度暴露的环境中减少临床疾病,从而避免大流行给卫生系统带来的压力,只要不发展为重症,人们就可以不必住院。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给中国疫苗投下“信任票” 多国相继订购中国新冠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