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来源:浙江日报 | 2021年01月09日 10:14
浙江日报 | 2021年01月09日 10:14
原标题: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1月8日讯 (记者 余勤) 8日上午,省长郑栅洁在杭州和当地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座谈,就将要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者围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提升制造业竞争力、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念好新时代“山海经”、深化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栅洁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同与会者交流讨论。他说,大家的发言,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体现了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干事激情和务实作风。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对策,对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分门别类的原则,认真研究梳理,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报告内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拜人民为师、向群众学习,是最重要最有效的工作方法。自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启动以来,省政府广泛发扬民主,多方听取意见。连日来,各位副省长分赴各市征求意见,认真倾听各地建议。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