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你我他!我国对883项商品实施进口暂定税率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2日 10:01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2日 1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2021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883项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

总台央视记者 王楠:从2021年1月1日开始,我国将对883项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这次调整后的进口商品暂定税率表能看到有不少商品都和咱老百姓生活以及国家经济发展息息相关。

那么,有哪些商品享受到了进口暂定关税税率的优惠?

为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对第二批抗癌药原料、特殊患儿所需食品等实行零关税,降低人工心脏瓣膜、助听器等医疗器材以及乳清蛋白粉、乳铁蛋白等婴儿奶粉原料的进口关税。

与此同时,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国内生产需要,支持国内新基建和高新技术产业生产,降低燃料电池循环泵、铝碳化硅基板、砷烷等新基建或高新技术产业所需部分设备、零部件、原材料的进口关税。

此外,对飞机发动机用燃油泵等航空器材实行较低的进口暂定税率;降低柴油发动机排气过滤及净化装置、废气再循环阀等商品进口关税。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受益你我他!我国对883项商品实施进口暂定税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