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式爆炸”?美媒:纳什维尔爆炸案嫌疑人“很可能”已在爆炸中死亡, FBI突击检查其住所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12月27日 12:24
环球网 | 2020年12月27日 12:24
原标题:“自杀式爆炸”?美媒:纳什维尔爆炸案嫌疑人“很可能”已在爆炸中死亡, FBI突击检查其住所
正在加载

【环球网快讯】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爆炸案调查仍在继续。据“今日俄罗斯”26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日前突击检查了纳什维尔爆炸案中一名嫌疑犯的住所。报道还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多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表示,据信该爆炸案嫌犯已经死亡,此案“很可能”是一起“自杀式爆炸”。

报道称,虽然当地官方拒绝透露嫌疑人的姓名,但当地时间26日,在田纳西州安蒂奥克市贝克敦路郊区一所两层高的红砖房子里,一个拆弹小组先是进入房子里扫了一番后,联邦探员随后进入开始搜寻线索,试图找出嫌犯作案动机。

报道援引负责调查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道格·科内斯基(Doug Korneski)的话说,调查人员还在“加紧工作”,以识别在爆炸现场发现的疑似人体遗骸的碎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同时援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推测称,“很可能”嫌疑人已在爆炸中死亡,CNN还将这次爆炸称为“自杀式爆炸”。

当地时间12月25日早晨6时30分左右,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汽车爆炸,已造成3人受伤,附近部分建筑受损。当地官员之后表示,此次爆炸可能是一次蓄意行动。此后,警方称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爆炸的区域发现人体残骸。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自杀式爆炸”?美媒:纳什维尔爆炸案嫌疑人“很可能”已在爆炸中死亡, FBI突击检查其住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