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在海关进出口顺差增长带动下 货物贸易结售汇顺差同比增加55亿美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19日 08:55
央视网 | 2020年12月19日 08: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18日)发布最新银行结售汇等数据,数据显示,11月份我国外汇市场运行稳健,跨境收支交易趋于自主平衡。

  国家外汇管理局数据显示,11月,银行结汇1761亿美元,售汇1731亿美元,结售汇顺差30亿美元。11月,在海关进出口顺差增长带动下,货物贸易结售汇顺差同比增加55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主要指标表现看,目前外汇市场交易理性有序,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均衡。市场主体结售汇意愿总体平稳。主要渠道跨境资金流动有增有减、合理分化。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1月在海关进出口顺差增长带动下 货物贸易结售汇顺差同比增加55亿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