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次招录港澳籍公务员 446名港澳籍人士争报5职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2月14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2月14日 10:16
原标题:深圳首次招录港澳籍公务员 446名港澳籍人士争报5职位
正在加载

  中新社深圳12月13日电 2020深圳市公务员考试12日、13日举行,共有5个职位定向港澳选拔,办公地点集中在福田、罗湖、南山等市中心区域。这是深圳公务员考试首次有港澳籍人士参加。

  据此间媒体报道,本次深圳定向港澳招录放出的5个工作岗位,涉及行政、金融、城市规划、涉外人员管理、医疗监管等方面,具有相当的专业技术技能性,契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也契合深港澳合作的方向,共吸引了446名港澳籍人士报名。离香港较近的福田区福保街道办的一岗位吸引了244人报考,成为热门岗位。

  为给港澳青年“北上”发展创造适宜环境,深圳近期还推出了便利港澳居民在深发展的18条举措。(完)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圳首次招录港澳籍公务员 446名港澳籍人士争报5职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