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实际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04日 20:27
央视网 | 2020年12月04日 2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辽宁、河北、江苏、广西等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

  辽宁一方面开展网络“云宣讲”,一方面在全省1万多个村通过大喇叭进行广播宣讲,让村民在房前屋后也能听到全会精神。目前,辽宁已面对面宣讲近5000场,直接受众近30万人。

  河北各地成立多支宣讲队伍,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社区,和干部群众进行了一问一答式的互动宣讲。

  江苏针对不同群体,注重提前做“功课”,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受众听得进、听得懂。目前,已经开展宣讲报告会124场,基层互动宣讲70次,覆盖受众7万余人。

  广西先后在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边防哨所、民族乡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开展宣讲2500多场次,覆盖全区各族干部群众800多万人次。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贴近实际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