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北海生态行】北海有个直播基地 优秀主播带货一天销售额上百万

来源:封面新闻 | 2020年11月30日 16:37
封面新闻 | 2020年11月30日 16:37
原标题:【美丽北海生态行】北海有个直播基地 优秀主播带货一天销售额上百万
正在加载

  封面新闻记者 文康林

  11月25日,“美丽北海生态行·网络媒体看北海”采访团一行第六站来到京东云(北海)直播基地。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层楼有20多间直播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播平台有网红主播100余人,部分是和他们直接签约,还有部分是和商家签约入驻该平台。京东云(北海)直播基地为这些主播提供软硬平台,以海产品、东盟特色产品为基础,销售的货物有商家提供,也有平台提供。主播们的考核主要看带货能力,一个优秀的主播,带货销售额一天能达百万级。不过,主播这行的流动性也较大。

  据了解, 包括京东云(北海)直播基地在内的京东北海项目,是2018年12月签约落户北海的“互联网+”新经济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产值超百亿,通过建设“一基地三中心”,即京东云(东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北部湾数字经济示范中心、北海产业创新中心,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的建设和发展,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地区的特色电商产业园和百亿级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

  2019年,京东在北海注册成立了5家公司,实现了电商、物流、金融、技术、健康五大业务板全面落地,聚集引入了100多家生态链企业入驻产业园区。

  目前,京东云(北海)新经济展示中心、京东云(北海)直播基地已投入运营;中国特产馆·北海特产馆开馆运营;北海“城市智能运行中心”已完成建设;北海智库研究院筹建完成;100机柜大数据过渡机房已建设完成;城市产业平台产业树模块实现上线;计划引进3000机柜建设广西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中心项目用地已摘牌取得并开展设计工作。

  “美丽北海生态行·网络媒体看北海”活动由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中共北海市委网信办,北海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网络媒体、自媒体等组成的网络媒体采访团深入北海市实地走访,以北海“十三五”期间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文旅产业发展等为切入点,宣传报道北海发展进入“快车道”、迈进新的“黄金时期”相关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丽北海生态行】北海有个直播基地 优秀主播带货一天销售额上百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