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份物流运行数据:物流业总收入增速加快 行业运行稳中趋升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24日 10:54
央视网 | 2020年11月24日 1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物流需求企稳回暖带动下,物流业总收入增速加快,行业运行稳中趋升。同时,专家强调,当前主要指标的累计增速与同期相比仍处于较低水平,尚有较大回升空间。

  110月份,物流业总收入8.4万亿元,同比增长0.9%,增速比19月提高0.8个百分点。

  从结构看,仓储保管物流收入平稳增长,邮政快递收入规模加速扩张。110月份邮政快递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4%,增速比19月份提高0.6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已连续8个月处于扩张区间,10月份指数高位回升,同时需求持续回暖带动价格回升,企业信心不断增强。本月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回升至62%的高位。

  专家表示,尽管110月份物流需求保持较快增长,市场供需稳定恢复,但当前主要指标的累计增速与同期相比仍处于较低水平,尚有较大回升空间。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10月份物流运行数据:物流业总收入增速加快 行业运行稳中趋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