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16日 19:47
央视网 | 2020年11月16日 1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宣讲团成员走进四川、河北、江苏等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阐释宣讲,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成都作宣讲报告,主会场及各地分会场约4万人同步收看。会后,彭清华与参加报告会的基层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穆虹来到河北雄安新区,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

  随后,穆虹在石家庄作宣讲报告,约20万人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江苏南京作宣讲报告。会后,他来到南京大学和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工程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