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06日 20:27
央视网 | 2020年11月06日 2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由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6日在京举行。300余件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和长江韬奋奖各10位获奖者受到表彰。

  会议强调,新闻战线要始终把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胸怀大局大势、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投身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培养全媒体传播人才,在投身时代大潮中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奉献人民。

  报告会上,长江韬奋奖获奖代表、中国新闻奖获奖代表、“好记者讲好故事”最佳选手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