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它从远方来】德国小药盒 慕名参加进博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03日 16:00
央视网 | 2020年11月03日 16: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届进博会的参展商既有许多老面孔,同时也有不少新面孔。

  在德国布鲁赫萨尔,有一家做创意礼品的企业——哈斯巴根。今年的进博会,他们送到上海的展品主要是自己生产的药盒。这个产品在欧洲药盒市场常年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并在德国商品质量评测基金会的药盒测试中评分排名榜首。乍一听,一个小小的药盒,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它的空间很大,可以轻松放下胶囊和药片。企业负责人沃克尔·哈斯巴根表示,中国市场作为出口目的地重要性与日俱增。目前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已经占到了哈斯巴根的8%,而且还在逐年上升。但最开始,他们并不了解进博会,没有参展。随着两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今年这家企业想方设法拿到了第三届进博会的入场券。

  沃克尔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眼下新冠肺炎仍在欧洲乃至全球肆虐,但中国的进博会将如期举办,而且还在线下召开。沃克尔认为这证明了中国的防疫十分有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聚焦进博会·它从远方来】德国小药盒 慕名参加进博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