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进博会水上交通安全 黄浦江1日起实行二级水上交通管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02日 16:22
央视网 | 2020年11月02日 1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确保第三届进博会顺利举办,从昨天(11月1日)起,上海黄浦江实行二级水上交通管控。

       11月1日到10日,海事部门在上海黄浦江闵行发电厂至吴淞口101灯浮之间设置了水上交通管控水域,实行二级交通管控。进入黄浦江管控水域的船舶必须进行专项信息报告,接受船舶专项安全检查。未正确安装使用船舶自动识别系统设备以及甚高频无线电话设备的船舶,使用燃油硫含量超标的船舶,以及运输易产生扬尘污染货物、未采取覆盖措施的船舶,禁止驶入上海黄浦江管控水域。

       在借鉴前两届进博会水上安保经验的基础上,海事部门利用科技手段,新增了进博会水上交通管控专用模块,通过大数据信息,及时发现未报告、不合规船舶。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保障进博会水上交通安全 黄浦江1日起实行二级水上交通管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