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公司回应内训中员工跪地自扇耳光:导购培训,自愿报名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10月29日 13:01
澎湃新闻 | 2020年10月29日 13:01
原标题:东莞一公司回应内训中员工跪地自扇耳光:导购培训,自愿报名
正在加载

  近日,一段员工集体跪地自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群人情绪激动喊着口号,有人甚至自扇耳光,脱去上衣双手拍地。

  针对前述事件,涉事公司运时通(中国)家具有限公司10月28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运时通控股集团”发布声明称,网传视频为该公司营销部门于2020年10月20日组织的一场导购培训,邀请行业第三方培训机构主导培训。参与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终端销售员,属于自愿报名参与。现场出现的个别过激行为,不属于培训要求和考核内容。

  运时通(中国)家具有限公司针对网传视频发布声明。 微信公号“运时通控股集团” 图

  前述声明称,公司对视频中的过激行为以及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对于本次事件,公司深刻反省,并且会对以后的所有培训课程进行严格审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公司也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前述网传视频显示,多名身穿制服的员工集体跪地,大声呼喊口号,情绪激动。其中有人自扇耳光,脱光衣服,跪在地上用手拍打地面。员工面前坐有另一排身着统一服饰的人,不断抬手示意。视频中,有人呼喊,“看到表情,看到表情。”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针对前述事件,东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市人社局已介入对该事件的调查。该工作人员称,大岭山镇正在处理该事件,会有统一回复。

  据运时通官网显示,运时通控股集团成立于1973年,营业范围含括床垫、软床、沙发、实木家具、全系列民用及酒店用家具。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莞一公司回应内训中员工跪地自扇耳光:导购培训,自愿报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