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候选人冲刺:拜登团队“深入敌后” 特朗普猛攻摇摆州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20年10月29日 11:46
参考消息网 | 2020年10月29日 11:46
原标题:美两党候选人冲刺:拜登团队“深入敌后” 特朗普猛攻摇摆州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据美联社美国佐治亚州沃姆斯普林斯10月27日报道,拜登当天宣称,美国在政治上还没有病到无法克服其健康和经济危机的程度,他承诺将成为能够“恢复我们灵魂并拯救这个国家”的团结力量。

  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距选举日仅有一周的时候总结陈词,并试图在佐治亚州发动政治攻势。自1992年以来,该州就没有支持过一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承诺,将摒弃党派性,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但他表示,“愤怒和怀疑在加剧,我们的伤口在加深”。

  在拜登努力扩大南方的选举版图之际,特朗普总统将重点放在了2016年大选倒向他这边的民主党“蓝墙”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此外,他的行程安排更为密集,覆盖的地区远多于拜登。

  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特朗普说,拜登支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他说,这两个举措都损害了该州的汽车业和其他制造业。

  特朗普同时攻击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后者积极采取行动叫停了该州大部分经济活动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特朗普甚至对联邦部门挫败了企图绑架惠特默的阴谋表示怀疑。惠特默认为,特朗普的“暴力言论”助长了绑架行为。

  冒险进入佐治亚州是拜登团队充满信心的信号。其团队正试图扩大选举版图,为获得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开辟更多道路。这位前副总统计划本周晚些时候前往艾奥瓦州,2016年大选特朗普以10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该州。拜登的竞选搭档哈里斯正在努力争取亚利桑那州和“深红州”得克萨斯。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10月27日报道,距离大选还有一周时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周二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选举”。他呼吁民主党人大规模动员起来去投票,从而阻止特朗普第二次入主白宫。

  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场集会上表示:“上一次,我们是躺在功劳簿上沾沾自喜。人们有一点犯懒,他们相信我们已经提前赢得大选。但是你看看后来发生了什么。”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两党候选人冲刺:拜登团队“深入敌后” 特朗普猛攻摇摆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