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运营模式助增收 河北省2800亩山楂迎来收获季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18日 14:09
央视网 | 2020年10月18日 14: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在石家庄晋州市的西贾庄村,2800多亩山楂进入成熟期,种植户正在抢抓农时收获山楂。

       在石家庄晋州市西贾庄村的山楂园里,一串串红艳艳的山楂缀满枝头,甚是喜人。种植户赵经端一家正在忙着采摘,不一会就装满了一小车。

1

       赵经端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遭遇了倒春寒的极端天气,但是后期管理得当,山楂产量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今年山楂的收购价格与往年持平,因此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客商的欢迎。

1

       西贾庄村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植山楂,种植面积达2800多亩,是远近闻名的“山楂村”。近两年,西贾庄村采用“合作社+农户+基地+电商”的运营模式,提高了山楂的质量,也拓宽了销路,山楂种植成为当地农户致富增收的主要产业。

       石家庄晋州市西贾庄村党支部书记 王新利:今年我们山楂年产1500吨,总收入大约在400万左右。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型运营模式助增收 河北省2800亩山楂迎来收获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