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游:柴达木“大地之眼” 新晋网红旅游地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5:40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5: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各地的旅游风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而今年,青海、甘肃等地的一些景区也因为特殊的风貌,成为了新晋网红旅游目的地。

       在青海省海西州尕斯湖畔,有一处喷涌了上千年的地热喷泉——艾肯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泉眼周围形成了优美的图画。从空中俯瞰,艾肯泉明眸善睐,眼睑、虹膜、瞳孔泾渭分明,是形神兼备的“大地之眼”。这股低温硫磺泉水流经区域形成了凤凰展翅高飞的造型,令人叹为观止。随着艾肯泉在网络走红,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慕名前来打卡。在315国道、格库铁路沿线,红黄墨染的艾肯泉和碧绿透亮的翡翠湖形成了比翼双飞的旅游格局,成为柴达木油画调色板上最摄人心魄的魔幻之色。

       金秋十月,在甘肃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内,金色的树叶衬托着湛蓝的天空在风中婆娑起舞,每一帧都是一幅美妙的画卷。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这如画美景,打卡金色胡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假期出游:柴达木“大地之眼” 新晋网红旅游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