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7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2.16万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3%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7:49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银联今天(8日)公布最新数据,假期前7天银联网络的交易金额达到2.16万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

  从消费热点来看,今年假期西部游、长途游受到了追捧,西藏、新疆和宁夏是假期前7天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最快的地区。其中,西藏、青海和内蒙古在与宾馆住宿、旅行社和景区售票等旅游相关的消费方面同比增长最快,增速普遍在1成以上。江苏、山西和甘肃则是假期期间购物金额同比增速最快的地区,同比增长均超过13%。在餐饮方面,西藏、新疆和青海位居增速前3名,普遍比去年国庆假期增长两成以上。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假期前7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2.16万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3%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