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多地公共场所加配急救点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8:15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1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个国庆假期里,杭州西湖边举行了一场别样的集体婚礼,现场100对新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

       这是10月6日在杭州西湖边举行的一场集体婚礼,100对新人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许盈盈和张伟都是浙大二院的医护人员,今年2月,许盈盈前往武汉支援,在当地抗击疫情47天。

       来自辽宁大连的范为王是一名住院医师,疫情暴发时,他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参与救治病人。而今天,他又在西湖边,向妻子许下了爱的诺言。

        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乘坐花车彩船,畅游西湖美景,他们来自全国17个省市,有医务人员、公安交警、记者、科研人员,还有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 多地公共场所加配急救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