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他们坚守岗位 用奋斗和付出深情向祖国告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09:54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8日 0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接近尾声,你是怎么度过的?除了游山玩水,走亲访友,还有不少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奋斗和付出深情告白祖国。

【雄安新区】百余项目加快建设 十万建设者坚守一线 

千年大计,他们日夜坚守保障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在这个国庆假期,雄安新区近300个建设工地超过10万名建设工人都在抓紧施工。“90后”总工程师蔺建文就是其中一人,假日期间,他照常上班,来到相应负责的安置房工地对施工质量进行例行巡检。

【浙江杭州】百对抗疫英雄情系西子湖畔

一声承诺,一世情缘。昨天,杭州西湖边举行了一场集体婚礼,现场100对新人来自全国17个省份,由医务人员、公安交警、记者、科研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组成,他们都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了贡献。

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爱国主义情怀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中国儿童中心组织活动,让孩子们从认识国旗国徽,学唱国歌开始,在他们心中播撒爱国主义种子,为人生打好底色。

各地唱响“我的祖国”

这个假期,还有一个旋律在各地唱响。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双节假期他们坚守岗位 用奋斗和付出深情向祖国告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