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 | 沈阳:逛古街看历史 384年历史的老北市开街迎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5日 08:29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5日 08: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拥有384年历史的沈阳老北市全新开市。市民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品尝美食、观赏灯光大剧,还能够参观特色的博物馆。

  全新的老北市共分为南区文奉园、北区文盛园和皇寺广场中区三大街区,融合了民国文化、民俗文化和市井文化等多元文化。从10月1日开始,三大街区每天营业时间从早上9时到晚上21时。游客们白天可以逛逛街区、品尝小吃,晚上可以观赏灯光秀和舞剧。

  全新的北市区域总面积8.2万平方米,是沈阳市打造的文商旅综合体项目,当地以“一庙两寺”为中心内核,将其打造成为巨型“无墙的博物馆”,成为文化新地标,整个北市街区将营业至10月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假期·出游 | 沈阳:逛古街看历史 384年历史的老北市开街迎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