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要、官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03日 20:36
央视网 | 2020年10月03日 2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国际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不同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表达祝福。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发文表示,我们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是发展中国家推动人民脱贫致富的典范。我们巴基斯坦人珍视与中国牢不可破的友谊和战略伙伴关系。

  我驻多国及国际组织外交机构庆祝国庆

  近日,我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举行线上活动庆祝国庆。世界贸易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各国议会联盟、联合国贸发会议等国际组织负责人积极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并表示中国今年在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不断推动减贫事业取得成就,为世界经济增长及全球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此外,我驻朝鲜、瓦努阿图、马拉维、安哥拉等国大使馆也举行国庆活动,各界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发展成就,期待未来与中国加强合作。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政要、官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