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超3亿元 电影市场有望恢复常态

来源:第一财经 | 2020年10月01日 10:27
第一财经 | 2020年10月01日 10:27
原标题: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超3亿元 电影市场有望恢复常态
正在加载

  据猫眼平台显示,截至9月30日8时,2020年国庆档预售总票房已达到31414万元。其中《姜子牙》和《我和我的家乡》国庆预售均超过1亿元。

  据国是直通车报道,分析称,2020年国庆档与2019年同期相比恢复良好,今年整体预售成绩会接近于去年水平。随着影院迎来新一拨观影高峰,国庆档或将引领下半年中国院线全面复苏。

  中信建投认为,叠加海外疫情不确定性导致境外出游人数预计降低,丰富片单与被释放的观影需求将带来今年国庆档票房的良好涨势。重点推荐动画电影龙头光线传媒、在线票务龙头猫眼娱乐、万达电影、横店影视。

  中金公司认为,优质内容拉动观影人次提升对票房复苏影响较大,电影市场有望从国庆档起逐步恢复常态,中性预估2020年票房或达150亿元。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超3亿元 电影市场有望恢复常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