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预测:中秋国庆假期十大拥堵景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30日 19:20
央视网 | 2020年09月30日 1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每逢假期,景区周边都容易形成拥堵,交通大数据预测,国庆中秋假期有十大拥堵景区。

       受假期出游需求集中的影响,“十一”期间,部分景点周边道路将会出现易拥堵缓行状态。根据交通大数据预测,周边道路易拥堵景区排名前三依次为:开封市开封府,白天拥堵延时指数为2.8、武汉市木兰草原白天拥堵延时指数为2.7、深圳市大梅沙海滨公园白天拥堵延时指数为2.6。

       京津冀地区自驾的市民及游客可选择百里山水画廊线、G109北京段、G108北京段等路线;长三角地区自驾游的用户可选择S205省道(天荒坪盘山公路)、淳杨线(千岛湖环湖绿道)、皖南川藏线;如选择在四川自驾游线路的驾车用户可选择九黄大环线,著名景区九寨沟、牟尼沟风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黄龙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等均分布在国省道周边。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数据预测:中秋国庆假期十大拥堵景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