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集体婚礼收获别样浪漫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7日 14:08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7日 14: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6日,“情系军营,缘定今生”——军营集体婚礼活动在该部队营区如期举行,14对新人在战友们的见证下结为夫妻。婚礼现场,战友们载歌载舞,为新人送去祝福;摄影师紧紧跟随,记录爱的影像……。考虑到因疫情防控,许多亲朋好友无法前来参加婚礼,支队特意现场连线官兵亲属,在线分享这一幸福时刻。

军旗见证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军旗见证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在战友的祝福下走过红地毯

在战友的祝福下走过红地毯

“战士合唱团”送上祝福

“战士合唱团”送上祝福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的特殊日子里,军地携手共同举办集体婚礼不仅为部队官兵送去了美好的新婚祝福,同时为矢志建功在军营的军中男儿构建了幸福生活的愿景,解除了家属的“后顾之忧”。“这场集体婚礼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浪漫,增添了我作为一名军嫂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将是我们一生最美好的回忆。”申飞云满脸幸福。(作者:申鸿浩 张寒萧)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警北京总队某部集体婚礼收获别样浪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