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庆中秋两节临近 两机场假期预计运送旅客近300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7日 18:05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7日 1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增长,初步预计,北京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运送旅客总量将接近30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长假期间,首都机场国内旅游、探亲旅客居多。数据显示,首都机场旅客出港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出港旅客近8.4万人次;旅客进港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7日,进港旅客约8.9万人次。

       此外,大兴国际机场数据显示,长假期间客流量将突破75万人次,日均旅客量9.5万人次,初步统计北京两机场在今年“十一”假期期间运送总旅客量预计将接近300万人次。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国庆中秋两节临近 两机场假期预计运送旅客近300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