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 | 交通运输部:粤港澳大湾区 长三角等地易发生拥堵缓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24日 18:33
央视网 | 2020年09月24日 1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中秋”假期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进出城高速路段、景区周边道路车流量将短时集中,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车流量大。

  孙文剑提醒,自驾出行前要提前做好规划,特别是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不用扎堆等待免费、导致拥堵。

  对于重要商业区、交通枢纽、景点等客流集中地,交通运输部还将加强应急运力保障服务,鼓励采取定制公交等多样化服务方式。在巡游出租汽车方面,鼓励出租汽车企业增加运力保障,确保高峰时段、夜间时段的运力供应,特别是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地区的运力供应。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双节”临近 | 交通运输部:粤港澳大湾区 长三角等地易发生拥堵缓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