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目前无新增确诊病例 各类物资可满足市民需求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16日 14:53
央视网 | 2020年09月16日 1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关注云南瑞丽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云南瑞丽市9月15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自9月13日诊断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截至9月15日晚,瑞丽市无新增病例。

1

       据通报,瑞丽市已排查病例密切接触者201人并实施集中隔离,已完成核酸检测19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确诊病例居住小区实施封闭隔离管理后,累计对小区住户1745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瑞丽市已投入260支医疗队伍800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1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从(9月15日)上午8:30开始,我们正式启动了全市主城区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截至目前,已在全市主城区13个网格片区布置了256个核酸采样点,其中183个已启动核酸采样,完成核酸采样已超过6万人。”

1

       据通报,瑞丽市城区人员均实行居家隔离,每个家庭可3天申请一次出门采购生活用品,特殊情况不能外出采购的可联系工作人员配送到家。目前,瑞丽市生活物资充足,医疗物资能够满足市民和医疗机构正常需求。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云南瑞丽目前无新增确诊病例 各类物资可满足市民需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