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服贸会展示中国开放诚意 助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12日 20:17
央视网 | 2020年09月12日 20: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的情况下,中国举办服贸会为各国加强服务贸易交流、推动经济复苏提供了重要平台。

  尽管受疫情影响,一些参展商没法完全现场参展,但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让他们同样收获满满。多国人士认为,服贸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国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与各方携手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非洲联盟前高级顾问科斯坦蒂诺斯表示,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中国通过举办服贸会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再次表明中国不仅是全球多边主义的积极推动者,也是建设更加合理的全球政治经济新秩序、平等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贡献者。中国正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球治理向更加公平的方向发展。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人士:服贸会展示中国开放诚意 助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