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汇聚全球展商 促合作寻机遇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8日 20:32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8日 2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举行的服贸会汇聚了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借助服贸会的线上线下平台,参展各方共同寻求服务贸易的新机遇,感受中国市场的巨大魅力。

  今天(9月8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国际采购组织与8家中外参展企业、机构达成了初步贸易意向,金额达到250亿美元。

  连日来,服贸会场内签约成果不断,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国际客户新订单,更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架起了快车道。

  展区现场洽谈气氛热烈,对中国市场的热情在线上丝毫未减,服贸会为此提供了“云展厅”和5000个线上洽谈间。

  收获满满,让参展商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无穷魅力,更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众多跨国公司都在以服贸会为契机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服贸会汇聚全球展商 促合作寻机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