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贸会 | 中国-阿拉伯问题专家:服贸会将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2:40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2: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备受国际各界人士瞩目。长期生活在阿联酋的中国-阿拉伯问题专家麦尔耶姆·卜拉希米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的致辞,再次强调了合作共赢的理念;中国克服种种困难,举办服贸会这样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将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麦尔耶姆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各国都面临抗击疫情和保障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中国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服贸会,是希望通过服务贸易作为重要载体,进一步推动世界经济走出低迷,尽快实现复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服贸会 | 中国-阿拉伯问题专家:服贸会将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