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贸会 |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外汇领域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持续推进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8:04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6日 18: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6日)上午举行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论坛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表示,外汇领域的改革开放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进一步提升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水平。

  郑薇表示,近年来国际服务贸易快速发展,对我国国际收支经常账户的影响也日益显著,成为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郑薇表示,外汇管理部门将稳步扩大金融市场的双向开放和互联互通,稳妥有序推动资本项目的可兑换,持续优化外汇领域的营商环境,提升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水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服贸会 |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外汇领域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持续推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