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体现了中国的开放态度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4日 11:16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4日 1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服贸会备受瞩目。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展,寻找发展机遇。商界人士指出,服贸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国的开放态度。

       沙捞越州是马来西亚面积最大的州,州内旅游资源丰富,近两年旅游业发展迅猛,来沙捞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也迅速增长。但新冠肺炎疫情给当地旅游业带来重创,游客数量下降了约60%,当地政府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实现旅游业复苏。而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让他们看到了机遇,沙捞越州9月初将在线上参加服贸会,借机向全球游客介绍推广当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1

       新加坡前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现在担任通商中国主席。他见证了中国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是中新两国首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之一。他说,举办服贸会体现了中国保持继续开放的态度,他对此表示赞赏。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商界人士: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体现了中国的开放态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