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记者眼中的谢延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7日 19:35 来源:CCTV.com
专题:大孝至爱——谢延信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从2月10号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以及国内各大网站等五十多家媒体对河南焦煤集团矿工谢延信进行了集中报道,今天,部分采访过谢延信的记者谈了采访体会。

  新华社记者 戴旭明:就是他岳父瘫痪在床的十几年,他也没有脱岗一天,这觉得这一点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

  《科技日报》记者 向杰:我觉得他(谢延信)这种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用忘义为耻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杨钧天:谢延信所身处的这块中原大地本身就是受传统文化浸染比较深的,谢延信(孝道)不是一种偶然的行为,而是一种文化积淀的体现。

  中央电视台记者 徐丽莉: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这种感动能传递给更多的人,每一个被感动的人都能够做到见贤思齐,更好地去善待自已的亲人、自已周围的人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