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我在现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京主治医生陈虎细述:罗京最后的日子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月,全身淋巴肿瘤曾完全消失 >>>>>点击观看视频<<<<<

3月:罗京曾预期回台里上班 >>>>>点击观看视频<<<<<

6月:送走罗京 >>>>>点击观看视频<<<<<

3月:罗京曾预期回台里上班

        陈主任:最开始我们治疗的意见,他都知道。后来做完移植以后,肿瘤消失,我们也能感觉到他内心的那种高兴,他那个时候打电话,给他们台里人说要回去上班。

    记者:就是3月份的时候,是吗?

    陈主任:对,我们以前治好过很多类似的病。所以说我们没想到他会复发,也是科学技术现在的限制。

    记者:引起他复发的原因是什么?

    陈主任:可能主要还是跟他自己疾病的那种类型,癌细胞有关系。
  
    陈主任:如果说移植成功,他不复发,他就跟我们正常人一样,他也是这么希望的,所以他自己本身也很坚强,也是一直想要回去上班,重返工作岗位。

    记者:一个心愿。

    陈主任:对。

2/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