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兼职乞丐遭拘捕 每晚收入200镑(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街头乞丐。

路边的乞丐。

化妆的街头乞丐。

  据英国媒体8月10日报道,英国莱斯特警方目前拘捕了20多名“街头乞丐”,发现这些人并不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他们白天有正常的职业,晚上却做起了无厘头的兼职——街头乞丐,他们一个晚上可以获得约200英镑得收入,加上不用缴税,一年可额外增收73000英镑。

  一名被拘捕的“兼职乞丐”说:“情况好的时候,比如周五周六晚上可以进账达200英镑,我这么做是因为要装修家里的厨房,或者也可以用这笔钱去超市买更好的食品。这是弥补家用的好方法。”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