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办“啤酒峰会”劝和黑人教授与白人警察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左边为盖茨和副总统拜登,右边为奥巴马和警察克劳利

盖茨

克劳利

奥巴马已经在白宫准备好啤酒了。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平息早前批评警方逮捕哈佛黑人教授做法一事,于当地时间30日下午在白宫举办“啤酒峰会”。

  这场“啤酒峰会”在北京时间31日早6时在白宫的南草坪上举行。早前因误会被捕的黑人教授盖茨,以及警长克劳利获邀前来一起喝啤酒,奥巴马望藉此冰释前嫌。

  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分别接待盖茨和克劳利。众人有说有笑,气氛融洽,奥巴马形容这是友善和有见地的交谈。

  奥巴马又淡化“和头酒”的重要性,说这并非如外界所形容的“啤酒峰会”,只是三个人在一天结束之后,坐下来喝喝酒谈谈天而已。

  奥巴马希望藉由这次啤酒聚会,能促进种族和解。只不过该构想却也引发部份敏感性议题,例如要喝哪种啤酒?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曾暗示,白宫冷藏室可能将会摆上几瓶这两位贵客最爱的啤酒,分别是红条纹(RedStripe)与蓝月(BlueMoon)。他还补充,“总统将喝Bud Light”。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