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总理回应性丑闻传言 自称并非圣人(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20: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深陷性丑闻

专题:千面总理 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回应性丑闻传言:美女太多 我非圣人

  到处都有漂亮的姑娘,我不是圣人,到目前你们都已经发现这一点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当地时间22日,被媒体曝光与一名妓女有染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首次公开表态,但内容却有些令人“跌眼镜”。72岁的贝卢斯科尼半开玩笑地说,“到处都有漂亮的姑娘,我并非圣人”。

  意大利媒体爆总理丑闻

  过去数月来,贝卢斯科尼一直被性丑闻纠缠。本周,一家名为《苦咖啡》的意大利杂志再次将本国总理推上丑闻浪尖,该杂志披露了据称是贝卢斯科尼在罗马寓所与一名妓女的对话录音。

  《苦咖啡》称,这些对话录制于去年11月贝卢斯科尼与这名名为达达里奥的妓女共度的那一夜及次日清晨,其中包括一些亲密内容。达达里奥称,她录下了与贝卢斯科尼的对话,并将录音交给了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的检察机关,以协助对贝卢斯科尼进行调查。她称,她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贝卢斯科尼没有遵守承诺,帮她解决一起房地产纠纷。

  贝氏律师指责录音伪造

  不过,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则对这些录音的真实性提出质疑。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葛蒂尼称,这些录音“毫无价值,是彻头彻尾的编造”。他还警告说,将对任何传播这些录音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22日,贝卢斯科尼本人则在出席一条高速公路的开工仪式时对该报道“表了态”。他微笑着对在场的商界和政界人士说:“到处都有漂亮的姑娘,我不是圣人,到目前来说你们都已经发现这一点了。”

  他还顺便讽刺了一下正在继续追踪报道这一丑闻的意大利《共和报》,他说:“希望那些为《共和报》工作的人也了解这一点。”《共和报》和《苦咖啡》杂志同属一个出版集团。

  但贝卢斯科尼否认曾为性付钱给任何人,他声称,《苦咖啡》杂志等媒体的报道是“垃圾”,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要诽谤他。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