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代》为贝卢斯科尼支招 五种方法摆脱性丑闻(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专题:千面总理 贝卢斯科尼

专题: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深陷性丑闻

贝卢斯科尼深陷性丑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时代》杂志7月21日报道,几个月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召妓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老贝自己也为此苦恼不已。日前,《时代》杂志为贝卢斯科尼支招,教他5种方法摆脱目前的丑闻困境:

  1.保持沉默

  贝卢斯科尼一直坚持称,他的私人生活都是他的个人隐私。但就连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都无法忍受他的风流习性,提出要与其离婚。但是通过保持绝对沉默,贝卢斯科尼可以发出一种信号,他不会陷入小报的炒作中。他希望那些“故事”能自己慢慢褪色。

  2.发动攻击

  贝卢斯科尼一直谴责意大利甚具影响力的《快讯周报》和它的姊妹媒体《共和报》制造阴谋反对他,他公开要求广告商拒绝在这些媒体上登广告。将自己打扮成“媒体受害者”是贝卢斯科尼常用的策略,因为他本人就是强大媒体帝国的拥有者。此外,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让支持者们相信,他的反对者编造这些故事和照片陷害他越来越难。

  3.自我陶醉

  贝卢斯科尼一个月前曾说:“我就喜欢那样,也不会改变。人们也喜欢我这样。而且意大利人民需要我,因为我优秀、大度、热情、忠诚,而且我信守承诺。”确实,贝卢斯科尼有着难以置信的能力,可以让意大利人在他们自己身上找到共同价值。他们也喜欢贝卢斯科尼挑战反对派的伪善面具。记住,在贝卢斯科尼最愉快的时候,也是他最强大的时候。

  4.忏悔改过

  《共和报》报道称,贝卢斯科尼可以出售他位于罗马和撒丁岛上的豪宅,这些地方就是制造绯闻的源头。据说,贝卢斯科尼已经将自己8月份的假期定在了受灾城市拉奎拉,继续努力重建这座城市,并借机挽回自己的形象。此外,贝卢斯科尼可能还会去朝圣,向在意大利民众中闻名遐迩的天主教圣徒——圣庇护(Padre Pio)表达尊敬之情,以反击天主教对他行为的批评。

  5.黯然隐退

  尽管近半意大利人愿意看到贝卢斯科尼从公众生活中消失,但这可能是他最不可能采取的策略。尽管已经是72岁高龄,但这位精力充沛的亿万富翁领袖似乎非常自信,他能同时做好亿万富翁和一个国家的领袖。(杨柳)

  相关链接: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