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调查机构称失事客机坠海前机身完整[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主管调查法航客机447失事事件的法国调查人员阿兰-布亚尔正发布调查报告。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2日报道,主管调查法航客机447失事事件的法国调查人员阿兰·布亚尔说,失事飞机并未空中解体,而是竖直坠入了大西洋。

  布亚尔是法国事故调查局法航客机447失事事件调查小组的负责人。2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布亚尔说在飞机残骸中找到的救生衣并没有鼓起来。布亚尔表示当客机竖直坠入大西洋时全部228名乘客都在飞机上。

  对于明白法航447航班失事原因的有关键作用的“黑匣子”目前尚未找到。布亚尔表示,有关部门会一直寻找失事飞机的“黑匣子”直到7月10日,这比之前设立的截止日期推后了10天。

  6月1日,一架由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法航空客A330飞机在大西洋海域坠毁,机上来自32个国家的228人全部罹难。(环球在线:杨洁)

  相关链接:

责编:冯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