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2.44万美元首笔赔偿金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8: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航执行长19日宣布,将启动向6月1日坠机事件中遇难者家属的第一笔赔偿工作,每位遇难者的家人约可得到1.75万欧元(2.44万美元)赔偿”。

  据悉,共有228人死于本次空难“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集中预付第一笔赔偿金,每位遇难者的家人约可得到1.75万欧元(2.44万美元)赔偿,”法航执行长Pierre-Henri Gourgeon在RTL电台中表示。

  “我们的保险公司驻各国律师正在联络遇难者家属,安排预付事宜,”Gourgeon补充表示。

  Gourgeon指出,这笔款项只是出于同情,并不代表承认法航为事故承担责任。

  当被问及空难调查进展时,Gourgeon重复了法国调查人员的谨慎表态,后者本周表示他们距离了解真相已越来越近,但现在还无法确定事故原因。

  调查人员称,目前无从得知飞机的速度监视器读数不准是否是失事原因。

  飞机“黑匣子”至今没有找到,但Gourgeon表示他尚未丧失信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