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机撞海面时也航幸存者被弹出 海中漂浮12小时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05: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央视网消息:据负责现场营救的科摩罗政府高级官员宣布,搜救人员6月30号在科摩罗海域找到一名十四岁的女孩,同时找到11具遇难者遗体。一名叫萨义德的救援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救援队发现这个幸存的女孩时,她正漂浮在海面上,已经毫无力气,连救援人员抛出的救生圈都抓不住,最后萨义德跳入海中把她救了上来。

    另据负责接收伤员的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透露,这个幸运女孩叫巴卡里·巴希亚,是法籍科摩罗人,脸上有伤,锁骨骨折,但她目前状况稳定。巴卡里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和女儿通了电话,女儿告诉他,飞机出事后,她被弹了出来。虽然不会游泳,但仍然幸运地获救了。此前曾有报道说,救援人员现了一名5岁的男孩,但目前这一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7月1号,科摩罗副总统伊迪·纳杜瓦姆表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由于气候恶劣,找到其他生存者的希望十分渺茫,但救援人员不会放弃最后一线希望。此外,科摩罗交通部官员称,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往莫罗尼的一家医院,医务人员将在那里对他们进行尸检,并妥善保存,等待其亲属前来认领。空难消息传出后,居住在法国的科摩罗人情绪激动。当地时间6月30号晚,他们聚集在距离巴黎北部10公里处的拉库尔讷沃,并指出,也门航空公司的飞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6月30号凌晨,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在距印度洋岛国科摩罗的大科摩罗岛附近海域失事,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153人。乘客中有66名法国人,其余绝大多数为科摩罗籍公民。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