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出动飞机参与也航失事客机救援行动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2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新华网萨那7月1日电(记者李腾)也门负责处理也门航空公司坠机事件的机构1日中午发表声明说,美国2架军用飞机已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参与救援行动。

  这份声明介绍了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声明说,6月30日获救的女孩是法国国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声明说,在专业潜水员的配合下,法国派遣的2艘船只目前正在事发地点进行救援工作。目前,失事海域波涛汹涌,天气条件恶劣。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