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航空失事客机前年就被查出诸多问题(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4: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失事飞机乘客家属赶到机场

  中新网6月30日电 今天凌晨坠海的也门航空公司飞机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目前已救起一位儿童幸存者,另外打捞起3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这架空客A310客机的失事原因仍不清楚。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法国交通部长多米尼克·比瑟罗对法国电视台表示,这架飞机在2007年的检查中就被查出有诸多问题。

  比瑟罗说,法国交通局在2007年检查了这架飞机,发现了一系列问题。从那以后,该飞机没有再执行在法国的飞行任务。

  他还表示,也门航空公司没有上黑名单,但一直受到法方严格监督。该公司很快就接受欧盟安全委员会的调查。

 事故: 坠机为空客A310 乘客曾在也门首都转机 

         最初出发地为巴黎  可能在距海岸5至10公里处坠海

 救援: 失事客机上共154人 143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含有66名法国人 

         搜寻工作展开 法国派出飞机舰艇  派出两架军用飞机搜救

         科摩罗政府官员称已发现飞机残骸  民航称遗体漂浮在水面上

 原因: 着陆前遇上强风天气  坠机时无操作失误迹象

 空客: 空客A310客机之前两次主要事故造成170人遇难  空客本月第二次出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