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官员称气候原因增加也航失事客机救援工作难度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3: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新华网萨那6月30日电(记者李腾)也门有关处理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的一位官员30日说,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坠毁地点的气候条件目前仍然非常恶劣,增加了救援工作的难度。

  也门通讯社援引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也门、法国和科摩罗已同意成立一个联合小组调查空难原因以及开展救援工作。他说,法国7月1日上午将出动直升机加强救援工作。

  也门有关处理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在当天中午发表的第二份声明中说,目前已确认了153名失事客机乘客以及机组人员中93人的国籍,他们分别来自法国、科摩罗、也门、摩洛哥、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和菲律宾。失事客机上其他乘客的国籍有待确认。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2名儿童幸免遇难。救援工作目前仍在继续。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