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主教要求贝氏引咎辞职 私宅被比作“后宫”(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7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贝卢斯科尼的绯闻何时才能休?知情人不断爆出的猛料不仅令贝氏大为光火,也让平民老百姓感慨于一国总理丰富多彩的个人生活。日前,声称持有贝氏性丑闻视频录像的“伴游”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更是将贝氏私宅比为“妻妾成群的后宫,而其中唯一的王就是贝卢斯科尼本人”。此外,意大利天主教会的一位主教也出面声讨贝氏,希望他能为国家着想,早日下台了事。

  ***贝氏私宅被比作“后宫”

  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26日报道,声称持有贝氏性丑闻录像的“伴游”女郎达达里奥日前再次发表争议言论,她表示:“(贝卢斯科尼的)别墅就像是妻妾成群的后宫,宫里只有一个国王——贝卢斯科尼。”

  达达里奥在采访中还表示,她的家里曾发生好几起奇怪的失窃事件——在达达里奥告诉一位男性友人她手中握有与贝氏会面的视频录像后几天,她的家中就被小偷光顾,当时参加贝氏聚会时所穿的衣物全都消失不见,手机和电脑等影音设备也被偷走。

  达达里奥说:“这几起失窃案件真的很奇怪,吓住我了,但渐渐地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采访中达达里奥还回忆了初次出入贝氏私宅的细节,她说:“我跟贝卢斯科尼不一样,一切细节我都记得住。那天晚上10点左右我乘车来到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别墅,穿过很长的一个长廊,来到一个大房间,里面已经有很多女孩,差不多有20个左右……贝卢斯科尼夸我非常可爱,还喊我过去紧挨着他坐。然后,他就给我们放了一段很长的录像,都是有关他会见各国领导人的情景……贝卢斯科尼的房间内都是蝴蝶装饰物,印有蝴蝶图案的纸巾、蜡烛和台布,总之到处都是蝴蝶。我现在一看见蝴蝶就恶心。”

  达达里奥还透露:“我们的聚会充满"欢声笑语",到处都是笑声、歌声和伴奏曲。吃完饭后,贝卢斯科尼邀请我跳舞,我们两个挨得非常近,就这样他还说不认识我这个人?”

  1 1

  ***贝卢斯科尼终于松口

  有关贝氏性丑闻的消息曝光以来,贝卢斯科尼一直极力否认一切传言,他怒斥所有的丑闻都是“垃圾”,而那些所谓参加过派对的女人他一个也不认识。不过就在25日,贝卢斯科尼首次松口,表示他的确让一些不应被邀请的人参加了派对。

  贝卢斯科尼说:“我举办的聚会当然很娱乐,我知道怎么让人们开心,我是一个很不错的主人。在邀请客人方面,我的确犯了一些错误,也正是这些被错误邀请的人带来了更多不该来的客人。”

  而当记者问到今后他是否会有所收敛、采取更为检点的行事方式时,贝卢斯科尼答道:“我绝不会改变,意大利人就喜欢这样的我,我的支持率可高达61%。”

  ***主教也要求贝氏下台

  贝卢斯科尼愈演愈烈的绯闻不仅让妻子弗罗尼卡大为光火,就连意大利天主教教会也坐不住了。日前,意大利西西里岛马扎拉德尔瓦洛地区的主教、意大利天主教教会的前任高级官员多梅尼科·莫加韦罗就表示,“为了整个国家的利益,贝卢斯科尼是不是应该考虑辞职下台了。”

  这是意大利天主教教会高级官员首次出面批评贝氏连串的丑闻。而就在不久前,意大利热那亚地区的总主教、天主教教会总负责人安杰洛·巴尼亚斯科就在公开场合警告那些私生活比较糜烂的人们,当时他说道:“位高权重的人们一旦喝得酩酊大醉就会产生自己是全能的幻觉,殊不知,肆意酗酒正是搅乱道德标准的罪恶之一。”

  巴尼亚斯科主教发表这席讲话之后,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此番言论直指贝卢斯科尼——连天主教教会也对他在私人别墅频频举行的狂欢派对看不顺眼了。(环球在线:梁杉)

  相关链接: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