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克逊死因疑为杜冷丁注射诱发心脏病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专题: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天才的悲剧结束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26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尸体刚刚被刚刚卸下直升机,将在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进行尸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6月26日报道,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可能由于用药过量引发心脏病身亡。

  一名急诊室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的助手告诉赶来的医护人员,杰克逊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就昏死过去。

  来自杰克逊身边人的消息称:“注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后来他的呼吸就慢慢停止。他的助手开始对他进行人工呼吸,8分钟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是那时他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和脉搏。急救人员进行了全套的心肺复苏术,把他火速送往医院。但他一直都没有再醒过来。”

  杜冷丁是一种传统的镇痛药,用来缓解由癌症等原因导致的急、慢性疼痛。此前英媒曾披露杰克逊患有皮肤癌。

  (环球在线:于盟)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