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迈克尔·杰克逊弃租十八世纪古屋 被指怕闹鬼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配合夏天举行的50场超大型伦敦演唱会,迈克尔·杰克逊早前在当地计划租赁一所共有28间房的大屋,但他最近决定取消租约,全因该处被指闹鬼。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所遭到迈克尔·杰克逊嫌弃的Chislehurst十八世纪大屋,有指他恐怕内里的鬼魂会吓怕其小孩,保安情况亦教他大感不安,所以在原定要缴付100万英镑订金之时,杰克逊便透过影像片段表示拒绝租屋。

  杰克逊的下个目标将是15英里之隔、拥有闭路电视及守卫的另一所从没闹鬼的楼房,届时杰克逊将每天乘直升机往返会场。

  另外,金融危机影响下,凯莉·米洛依然能从房产界中获利,因她刚把其澳洲的家以50万英镑售出,三年前的购入价仅是20万英镑。

责编:刘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