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发表声明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随即声明悼念迈克尔·杰克逊,称音乐界失去了最有影响力的偶像之一。

  施瓦辛格在声明中还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生活存在一些“严重问题”但是施瓦辛格表示他将和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和所有的加州人一起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表达震惊和悲痛之情。

  据悉,杰克逊今年50岁。按照原定计划,他将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50场告别演出。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