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克逊曾打911求助 同行人员大喊:必须救活他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杰克逊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中患病后于昨天逝世,享年50岁。

  外电报道说,杰克逊周四下午早些时候在荷尔贝山(Holmby Hills)的家中心搏停止,医护人员未能唤醒他,据说医护人员赶到时,杰克逊脉搏已经停止,他们也没有能把他救过来。”

  一到达医院,医护人员就对杰克逊进行了全力抢救,但是他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完全没有意识,深度昏迷。

  一位医院参与抢救人员说当杰克逊到达医院的时候,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送他到医院的同行人员大声喊叫:“必须救活他!必须救活他!“

  医护人员还透露,在杰克逊在家没有被送往医院之前还打了911救急。

  当医生宣布杰克逊病逝的消息后,杰克逊的二姐当场痛哭。

  杰克逊生前有3个子女,分别叫:Michael Joseph Jackson, Jr., 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 和 Prince "Blanket" Michael Jackson II.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